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三调研组到雅安指导工作

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三调研组到雅安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日,省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三调研组二级巡视员张忠辉一行对雅安市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馨逸康医疗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和雅安市康乐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口罩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口罩生产过程、标准、设备运行与管理和企业运行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在雨城区药品零售企业雅安高济和康有限公司询问了防疫产品来源、销售价格、产品抽检、消费投诉及相关制度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以严格的质控程序、更低的利润率向市民提供防疫物资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二级调研员罗明与市经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雅安市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我市3家企业送检的4个批次口罩产品均未出现不合格情况,累计检查药品经营单位4001户次,发放《价格提醒告诫函》318份,依法查处防疫物资违法案件6件,立案调查涉防疫物资类刑事案件21件,9人受到刑事处理。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雅安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对雅安市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迅速行动、认真组织、突出重点的工作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能力,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政策诉求,切实做好此次专项整治行动。

(价格监检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