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7月23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并作领学发言。

大家集体学习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我国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大跃进”、人民公社化运动、“文化大革命”等重大历史事件,以及这个时期涌现出的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大庆精神、“两路”精神等。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专题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历史时期,虽经历严重曲折,但仍取得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脚踏实地、不畏艰难,深入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李酌在雅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