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2022年基层党组织调整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局机关第三支部的党建工作,局机关第三支部于9月26日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密团结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联系领导高荣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书记表示祝贺,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三是要做好沟通衔接,立足职能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药品审核查验及安全检测中心)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