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计量测试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政治课堂学习

雅安市计量测试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政治课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22日,雅安市计量测试所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次政治课堂学习,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文到会并开展学习辅导。

结合“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本次政治课堂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内容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阎文就如何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辅导,到会的青年同志们表示常学常新,受益匪浅。

阎文对与会青年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市计量所供稿审签:青剑  信息员:罗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