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坚持“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坚持“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雨城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坚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开展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做到任何时候监管不松、环节不漏、标准不降、执法不软。

近日,雨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一家餐饮店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在该店厨房内发现7瓶过期调味料,经立案调查,该店生产经营过期调味料的违法事实成立,虽然调味料货值金额仅几十元,但对于此违法行为,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坚持“四个最严”要求,对该店处以上千元的罚款,并没收过期调味料。

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秉持“食品安全无小事”的坚定信念,严格遵循“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在高强度的法律震慑下,推动雨城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签领导:王强 信息员:王青)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