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石棉县召开“石棉烧烤”特色餐饮 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培训会

石棉县召开“石棉烧烤”特色餐饮 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石棉烧烤”特色餐饮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提升“石棉烧烤”经营户标准化服务意识,提高各单位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和理解。3月27日至28日,石棉县相继召开“石棉烧烤”特色餐饮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培训会和推进会。

培训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商联、县经商局从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培训考核等方面对“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标准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四川万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标准化工程师曹亚洲对“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标准体系和核心标准进行解读,标准体系贯穿了“石棉烧烤”服务全流程,涵盖餐前服务(预定、迎宾、点菜等)、餐中服务(菜肴加工、上菜等)、餐后服务(结账、送客、反食品浪费等)等内容;核心标准共30项,其中包含了《石棉烧烤技术规范》和《石棉烧烤餐饮服务管理规范》两项四川省雅安市地方标准。参加培训的“石棉烧烤”经营户代表共计55人次。

  推进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万红军汇报了试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川万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标准化工程师曹亚洲根据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工作内容进行解读,明确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和后期工作方向;成都万豪质量技术服务事务所高级标准化工程师杨露进行标准实施与监督专题培训,针对标准实施与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关键点进行讲解并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了“石棉烧烤”从业人员对“石棉烧烤”特色餐饮服务的理解 和应用水平,明确了今后工作任务,确保“石棉烧烤”特色餐饮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实施。

(审签领导:万红军;信息员:冯娟)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