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6月1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学习以“五四运动”、“国民革命”、“南昌起义”、“中共七大”等为重点,全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艰辛历程。在交流发言中党员纷纷表示,从1921年到1949年这28年间,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使中国的历史进入了一个新纪元。通过学习这段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支部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激发担当自觉,在履职担当中守牢市场安全底线。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雅安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综合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