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天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零售药店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发挥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哨点”作用,全面做好药店疫情防控工作。10月21日,天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约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啟良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全县零售药店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零售药店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哨所,是疫情防控监测预警网络重要节点,各零售药店负责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切实发挥零售药店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哨点”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全面提高应对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形势的能力,时刻保持疫情无处不在的危机感,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举措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坚持每日严格落实进店人员扫场所码、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做好店内工作人员每日体温监测及店内环境消杀等个人防护措施;三是要加强“四类”药品(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类药品)实名销售登记,一旦发现有发热症状的购药人员立即引导至发热门诊就医。(审签领导:陈啟良  信息员:袁颖)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