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位置:首页>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浏览:
打印

   为加强部门联动,有效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3月24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了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打击整治非法制售口罩等防护产品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前期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专项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加强对县区工作的指导,通过持续有效的协作整治,震慑相关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市场秩序,确保口罩等防护产品质量安全,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雅安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医疗器械科供稿)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scjg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01 蜀ICP备19012387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17
主办: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218号 联系方式:0835-2820273